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影响喷嘴性能的常见问题一览

      从喷嘴磨损到清洁不当,您的操作中的许多问题都会影响喷嘴的性能,并导致不必要的成本。重要的是要了解所有可能危及您的操作和盈利能力的因素。

腐蚀/磨损
逐渐优化喷嘴材料,扩大了喷嘴孔和内部流动通道--增加流量和喷雾液滴的大小,降低了压力,并扭曲了喷雾模式。

腐蚀
被喷材料或环境中的化学物质可能会导致喷嘴损坏。空气雾化喷嘴对腐蚀特别敏感。即使是少量的腐蚀也会对液滴大小和均匀性产生负面影响。

高温
某些液体必须在较高温度或高温环境下喷射,这可能会对非耐高温材料制成的喷嘴造成热损伤。

结块/起毛
液体蒸发会导致材料在喷嘴孔内侧或外缘堆积,阻碍流动,影响
喷嘴性能。空气雾化喷嘴对这种损坏特别敏感。

意外损坏
在安装或操作过程中,使用不正确的清洁工具和掉落喷嘴会导致损坏,影响喷嘴性能。

堵塞
不需要的固体颗粒会堵塞喷嘴孔,限制流量并扰乱喷雾模式。

不正确的装配
垫片、O型圈和内部叶片等内部部件的不对中会导致泄漏和低效的喷涂性能。同样,在机体上过紧的
喷嘴盖也会使螺纹剥落,造成类似的结果。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