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空心锥雾化喷嘴及实心锥雾化喷嘴的结构

        一、空心锥雾化喷嘴结构
  空心锥雾化喷嘴是采用空心喷雾模式,结构简单、雾化均匀,使用方便,具有喷射泵中心与进口轴线错位的特点,其喷雾形式为锥形空心圆环状,雾化颗粒度小、不易堵塞;喷射角度一般为40~90度,该喷嘴无导流体,能够在不等的压力下达到同等喷雾效果。
  
空心锥雾化喷嘴结构特点:
  1.空心锥心喷雾,形成环形的打击区域。
  2.无障碍的液流通道尽可能减少了堵塞。
  3.分布均匀,压力和流量适用范围广。
  4.液滴大小中等。
  5.在较低压力下也能对液体进行优质地雾化,能够快速传递热量和产生良好的气载液滴撞击效果。

        二、实心锥雾化喷嘴结构
        
实心锥雾化喷嘴结构有很多种,比如方形实心锥喷嘴颞部有交叉叶片,喷口呈十字凹槽,产生的喷雾形状为正方形。实心锥喷嘴具有可拆卸的帽盖和叶片,能与集管和多支管很好的匹配,实心锥喷嘴的设计方法使其能把工作末端(帽盖和叶片)从喷嘴上拆卸下来进行检修和清洗,而不必把喷嘴体从集管上拆卸下来,这样既节省了拆卸时间也方便清洗。
  
实心锥雾化喷嘴结构特点:
  1.实心锥形喷雾形状,产生圆形打击区域。
  2.分布均匀,压力和流量适用范围广。
  3.液滴大小为中等到大。
  4.独特的叶片设计和大流量通道能控制并均匀喷雾的分布。
  5.多数型号的帽盖和叶片可以拆卸,便于清洗后的安装定位。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