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回转窑的SNCR喷枪

    新型干法水泥回转窑不失为水泥行业有效的脱硝新应用,回转窑是新型干法水泥物料烧成的关键技术装备,也是NOx的主要来源,干法水泥回转窑上常用的NOx控制技术主要有以下几种:一是优化窑和分解炉的燃烧制度;二是改变配料方案,掺用矿化剂以求降低熟料烧成温度和时间,改进熟料易烧性;三是采用低NOx的燃烧器;四是在窑尾分解炉和管道中的阶段燃烧技术。

    回转窑脱硝喷枪植入装置,包括窑体、支撑座、窑体尾部内腔内设有脱硝喷枪,脱硝喷枪沿窑体的中心轴线处设置。或脱硝喷枪喷头置入回转窑内,脱硝喷枪内充入脱硝还原剂,喷枪喷头植入到窑体内850-1050℃温度区间内,脱硝还原剂溶液通过脱硝喷枪在压缩空气的作用下雾化喷入窑体内进行反应,生成的氮气和水。

    回转窑脱硝喷枪主要分为氨水喷枪和尿素喷枪,氨水和尿素都是喷射的原液。回转窑脱硝喷枪依据锅炉的大小可以选择直喷或者转角90度喷射的方式,也可选择可伸缩式脱硝喷枪。
 

    回转窑脱硝喷枪的材质依据锅炉温度的高低分为800° 316不锈钢材质脱硝喷枪,1000-1200°310不锈钢脱硝喷枪,腐蚀性比较强温度更高2205不锈钢材质,哈市合金不锈钢喷嘴材质。 

    脱硝喷枪的喷雾形状为实心锥形喷雾和扇形喷雾。
 

    回转窑脱硝喷枪的喷雾角度有45°、60°、90°。有多孔实心喷雾和单孔实心喷雾,扇形喷雾。

    回转窑脱硝喷枪的安装方式有法兰和卡接2种,可配备金属软管。 

    回转窑脱硝喷枪主要是采取后混式的雾化形式,再经过喷枪头双重雾化。这样设计的脱硝喷枪雾化效果好,脱硝效率可达98%以上。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