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FA细水雾喷嘴介绍及应用

       细水雾喷嘴可以分为FA细水雾喷嘴、FB高压细水雾喷嘴、FD防地漏细水雾喷嘴及Fe塑料细水雾喷嘴等多种喷头。其中FA细水雾喷嘴又可以分为内装过滤器外螺纹细水雾喷嘴、内装过滤器内螺纹细水雾喷嘴、单体设计细水雾喷嘴、双体设计细水雾喷嘴及撞击式细水雾喷嘴等多款细水雾喷嘴。
       
CSAN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sanfog.cn/)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型企业。一直以来从事各类喷嘴、喷枪、喷雾单品及各类系统的研发和生产,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先进,检测手段齐全,管理制度严格,产品质量稳定可靠。为了方便客户的了解和选择,下面介绍一下FA细水雾喷嘴的有关知识。FA细水雾喷嘴又叫微细雾化喷嘴,微细雾化喷嘴只采用液体压力来产生非常细小的液滴,喷雾形状成均匀空心锥形,通常通过改变液体压力还可以获得湿雾效果。FA细水雾喷嘴的所有零部件都是经过精密制作,喷孔嵌体、芯子和过滤器都易于拆卸检查或清洗。同时FA细水雾喷嘴的连接方式也很多(1/4英寸NPT及BSPT内螺纹或外螺纹),便于客户的使用。
       
FA细水雾喷嘴的一般应用:
      ★加湿:气控室内加湿、储物室加湿、厂房加湿、人造雾等需要细小雾状喷雾的地方及场所。
      ★冷却:气体冷却、金属冷却、空间冷却等。
      ★散布:药液、化学试剂、营养剂等需要均匀分布的细小颗粒的液体。
      ★调湿:一般有湿度要求的控制室、储藏室及其他需要湿度控制的场所及空间。
      ★降尘:一些需要控制粉尘又不能阻止空气经过的场所。
      ★测试实验:
FA细水雾喷嘴的分布均匀,用水量少,而且只需液体压力不需要空气压力等优点,多用在加湿实验室等其他需要测试加湿湿度的地方。


FA细水雾喷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