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CSAN天津三安高压细水雾喷嘴垃圾焚烧发电烟气治

       垃圾焚烧发电是用垃圾焚烧的余热进行发电,废物利用、节约能源,被国家列为政府补贴的重点发展项目,发展前景广阔。但是垃圾焚烧后产生大量的废气和灰渣,尤其是二噁英类致癌物的产生成为其推广和应用的一大障碍。CSAN天津三安高压细水雾喷嘴技术能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 
 
       在垃圾焚烧过程中从加热起燃至降温熄火的整个过程中二噁英类物质都可能产生。因此迅速升温和降温并尽可能使正常运行温度高达800 ℃可大大减少这三个阶段产生的二噁英量。
 
       CSAN天津三安高压细水雾降温喷嘴技术利用气雾双流,蒸发吸热的原理。高压细水雾粒直径小,可以快速汽化,体积膨胀迅速,降温终端将颗粒直径在1~20μm的雾颗粒扩散至高温烟气区域,在扩散的过程中不断蒸发,并吸收该区域大量热能,达到迅速降温目的。可在2秒内使得焚烧烟气温度由800℃降至100℃以下。进而大大降低高温焚烧烟气中的二噁英产生量。
 
       此外,垃圾焚烧炉的尾气中除了产生主要污染物二噁英,还会产生大量的飞灰、SO2和H2S等有毒物质,利用CSAN天津三安高压细水雾喷嘴技术,将二噁英和其他有毒物质同时除掉,达到一体化的治理效果。
 
高压细水雾喷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