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细水雾喷嘴

         细水雾喷嘴是一种新型的消防方式,特别适合高端消防的要求。通常,细水雾喷嘴可以在可能减少用水量的情况,达到迅速灭火的目的。

特点:   

细水雾喷嘴高压细水雾灭火,无环境污染,耗水量小,对保护对象的破坏性小;

细水雾喷嘴具有体积小、重量轻、高压喷雾下覆盖面大的特点;

细水雾喷嘴最大工作压力达120bar;

细水雾喷嘴颗粒度的分布数据对消防项目,特别是高端消防项目是至关重要的;细水雾系列消防喷雾喷嘴满足I类或II类的细水雾要求。

    细水雾喷嘴按照喷射水雾中水微粒的大小分布,细水雾可分为3类:
细水雾喷嘴细水雾喷嘴
       典型应用:

       图书馆/档案馆、计算机房/通信机房、油漆间、高层建筑内的高及低压配电室、电厂的控制室、燃气涡轮机等。
单喷头  高压细水雾喷嘴性能参数:

5喷头 高压细水雾喷嘴性能参数:
5喷头 高压细水雾喷嘴
7喷头 高压细水雾喷嘴性能参数:
7喷头 高压细水雾喷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