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不锈钢吹风喷嘴

       不锈钢吹风喷嘴能喷射吹出非常均匀的喷雾形状,呈扇形,能达到很好的喷雾效果。不锈钢吹风喷嘴适用于零件干燥、冷却和材料移动等等领域中。
       
不锈钢吹风喷嘴的全面介绍
       
不锈钢吹风喷嘴可喷出高冲力、扇形的压缩空气流,专为工艺处理中的各种吹风应用而设计。W型吹风喷嘴采用ABS塑料或铝合金制造。不锈钢吹风喷嘴一般设计有16个柱形喷射气孔,空气由此吹出而形成扇形空气流。
       
不锈钢吹风喷嘴可喷射出来高冲力、扇形的压缩空气流,它是为了在输送器、控制进气的仪表板和手持装置中的冷却、干燥和吹风应用而设计的。固定的整排喷嘴可提供有效的空气帘,每个喷嘴最大的工作压力是7Bar。
       
不锈钢吹风喷嘴内部结构设计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有效降低了运行时的气阻。即使工作于较低的气体压力下亦能获得很高的气流冲力。此外,W型吹风喷嘴在降低工作噪音和空气消耗量方面亦表现出色。不锈钢吹风喷嘴设计有两个定位孔,便于喷嘴的并排安装和固定。
       
不锈钢吹风喷嘴喷射出来的气流从16个精密的喷口喷出,可以产生低音的、高效的、可控的、分布均匀的扇形分布。ABS和PPS材质的凹形喷口避免外部损坏,而且如果不锈钢吹风喷嘴意外的放置在一个平面上,可以泄露空气保护喷嘴。不锈钢吹风喷嘴上的一个安装孔确保喷嘴准确地安装在集管上,满足相应的应用要求,还可以和可调接头配套使用,以便能达到调节方位的效果。
       采用
不锈钢吹风喷嘴能达到很好的喷雾效果,且采用不锈钢材质制作而成的,使用寿命长,被广泛应用于冷却、干燥和吹风应用等等。

 
吹风喷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