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食用油雾化喷嘴-ST-6喷嘴

        烘烤食物前涂油可增加食物的漂亮颜色,增加食欲。利用雾化喷嘴来喷出细腻均匀的食物油,给烘烤食物涂上适量的均匀的一层食用油,代替人力既节省人力有控制了用油量。

        今天介绍一款喷食用油雾化喷嘴 ST-6空气雾化喷嘴
 

空气雾化喷嘴

        这款喷嘴雾化均匀细腻,有多种孔径供选择。流量调节阀可根据需求调节流量大小,喷幅调节阀顺时针旋转喷幅减短,逆时针旋转喷幅加长,因此能够改变设置以适合各种不同的喷雾应用。喷嘴内设计的活塞在空气的驱动下能够控制喷射液体的开始停止,加上供选择的调时控制器喷嘴就能够达到每分钟180周期的自动“开-关”运行。





 
ST-6空气雾化喷嘴参数表: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