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一般喷嘴可以用来吹扫吹干吗?

        我们生产的喷嘴大多数是用来雾化液体,那么雾化液体的喷嘴能用来喷射压缩空气来达到吹扫吹干的作用吗,针对这种需求,我们有专用来喷射压缩空气的喷嘴,这类喷嘴产生的吹扫力大噪音低,符合现代工业需求。


        吹风喷嘴是属于喷嘴的一大类,他们被应用在一些工业零部件的加工干燥或者材料的冷却中。这种喷嘴可以喷出一股扇形或圆形的高冲击力的空气流。天津三安生产的吹风喷嘴的优势是它内部结构设计完全符合空气学的动力原理,大大降低了气体的阻力。在吹风喷嘴应用中有效降低了空气流动带来的噪声,不但节约了空气成本的,还提升了气源的冲击力。


        天津三安生产的吹风喷嘴分为以下几类:


 扇形型吹风喷嘴:

F型吹风喷嘴F型吹风喷嘴K1扇形空气喷嘴

 圆型吹风喷嘴:
圆型吹风喷嘴
   鸭嘴吹风喷嘴:
需要订购吹风喷嘴的朋友可以选择天津三安喷嘴厂家!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