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小流量精细雾化喷嘴喷头

B3喷嘴是我司在FF系列喷嘴的基础上应流量小雾化细的要求经多次改良和实践的一款小流量精细雾化喷嘴喷头,这款B3小流量精细雾化喷嘴喷头即使在普通民用水压2-10kg/cm²下也可使用,可耐压50-70Bar,压力越大雾化效果越好。

B3喷嘴内置有不锈钢喷嘴芯及导流槽。在导流槽中形成一个离心旋涡,喷雾形状呈圆形雾状喷出。喷孔细小,使用精密打孔机打孔,孔径仅0.1mm-0.2mm间。

这款小流量精细雾化喷嘴喷头压力3公斤时流量1.2L/H(20ml/min),喷角60°。
 
小流量精细雾化喷嘴喷头

喷嘴本身接口9/16外螺纹,配有可拆卸的不锈钢过滤网及转接头,焊接底座等;也可按图按样定制周边附件。底座等附件亦棒料精细加工而成;

 
小流量精细雾化喷嘴喷头

此系列喷嘴想要更好的雾化,一般建议喷嘴的入口压力在5巴以上,而B3喷嘴可以3巴的压力就能雾化的很好。可通过调节压力来调节喷嘴流量。

一般应用:纺织厂加湿,空调房加湿,烟囱内烟气冷却,喷雾干燥,垃圾站除臭,喷洒化工原料,消毒杀菌。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