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超细空气雾化喷嘴 超声波干雾喷嘴抑尘效果好

 
 
 
       超声波干雾抑尘喷嘴是利用压缩空气冲击共振腔产生的超声波,借助超声波将液态水滴雾化成粒径为1~ 50微米的细密气态干雾,干雾能够凝聚粉尘,从而使得粉尘粒径增大,凝聚后的粉尘会因为重量的增加而沉降下来,实现了抑尘效果。
 
       超声波干雾抑尘喷嘴是利用空气驱动液体穿过喷嘴的超声波区域来达到雾化效果的喷嘴。
 
超声波喷嘴

 
       超声波干雾抑尘喷嘴喷出来的雾粒直径1-10微米大小的颗粒。在捕捉5微米以下的空气粉尘时,吸入浮尘方面具有非常好的效果。
 
超声波喷嘴  
 
       超声波干雾抑尘喷嘴喷出的水雾的方向很准确,它的搜索速度快,能快速得捕捉、屏蔽、切断粉尘的扩散。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