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空气雾化喷嘴易造成损伤的六个原因



 
    空气雾化喷嘴常用在喷雾降温、加湿除尘等方面,在空气雾化喷嘴保养方面要注意以下六个方面易造成损伤:
 
    1、液体腐蚀
 
  空气雾化喷嘴的喷雾液体有很多,不仅包括普通的水,而且还包括各种化学药剂。当喷雾结束后,如果工作人员未对喷嘴的内外部进行及时清理,那残留在喷嘴身上的化学成分就会与雾化喷嘴发生化学反应,从而造成雾化喷嘴的腐蚀。腐蚀不仅会降低喷嘴的使用寿命,而且也大大降低喷雾效果。天津三安建议:在使用空气雾化喷嘴的时候,要及时进行清洗。
 
 
  2、高速损伤
 
  在空气雾化喷嘴使用的时候,有些朋友喜欢将其开到最高流速。这种情况虽然短期不会给雾化喷嘴造成明显的损伤,但是经过长期的累积,空气雾化喷嘴的内部腐蚀就显得很明显了。这时候,空气雾化喷嘴的喷雾效果就远远不如以前了,很难达到理想的状态。天津三安建议:尽量避免将空气雾化喷嘴开到最高流速。
 
 
 
  3、保养不合理
 
  空气雾化喷嘴虽然主要原料是不锈钢,但是这不代表其不需要保养。因为空气雾化喷嘴的接口部分是塑胶,这种塑胶怕摩擦,也怕高温。试想,要是不对空气雾化喷嘴进行良好的保养,那如何能让其正常的工作呢,毕竟空气雾化喷嘴本就是因喷雾效果好才得到市场认可的。天津三安建议:定期对空气雾化喷嘴进行保养。
 
 
  4、意外损伤
 
  相对上面几种损伤而言,还有一种就是意外损伤。意外损伤的情况较多,比如与其他硬物发生严重的撞击,这里就不一一述说了。那意外损伤会造成何种伤害呢?这会导致雾化喷嘴内部结构发生不同程度的损伤,从而使得雾化喷嘴的喷雾效果变差。
 
 
  5、压力过大
 
  在选择空气雾化喷嘴的时候,一定要看清其产品介绍,认清产品的属性,然后根据具体的使用环境来选购空气雾化喷嘴,特别是压力这块。因为不同类型的喷嘴,其承受压力是不同的,如果压力超过喷嘴本身所承受的压力,势必对喷嘴造成损伤。如果大家不懂得如何选购的话,可以将自己的要求和具体使用场景告诉天津三安技术人员即可,我们会帮您分析这些。
 
 
  6、质量问题
 
  有些朋友说,上面的这些我都做到了或者注意到了,但是我买的喷嘴还是很容易发生损伤,这是什么原因所导致的呢?那很有可能是空气雾化喷嘴本身质量不合格。这种不合格不仅表现在其材质上(材料不过关),也表现在其内部结构上(结构不合理),甚至是产品参数(产品参数不准确)。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