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空气雾化喷嘴结构原理

       空气雾化喷嘴是空气流和液体流相互冲击而产生薄雾的喷嘴,可分为可调实心锥形喷雾喷嘴、不可调实心锥喷雾喷嘴、可调扇形喷雾喷嘴、不可调扇形喷雾喷嘴。此雾化喷嘴独特的内部结构设计能使液体和气体均匀混合,产生微细液滴尺寸的喷雾。

 
空气雾化喷嘴
 
        通常,经过提高气体压力或降低液体压力可得到更加微细的液滴喷雾。空气雾化喷嘴独特的内部结构能使液体和气体均匀的混合。可调空气雾化喷嘴在不改变空气压力和液体压力的条件下,能够调节液体流量,满足不同的喷雾需求。
 
        每一种喷雾喷嘴均由空气帽和液体帽构成,有扇形和圆形两种喷雾形式。喷嘴喷出的微细液滴细雾,能对周围环境发挥很好的加湿效果。喷嘴部件能够互换,拆装简单。
 
       空气雾化喷嘴内部结构是什么样的?看如下图:
空气雾化喷嘴内部结构
 空气雾化喷嘴内部结构  空气雾化喷嘴内部结构
空气雾化喷嘴内部结构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