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空气雾化降尘喷嘴

空气雾化降尘喷嘴-超声波喷嘴采用不锈钢材质精密加工,雾化颗粒平均小于10微米,又称为微米级干雾抑尘喷嘴。
 

 
超声波喷嘴安装方式有:普通安装方式及薄壁式安装两种。其中薄壁安装尺寸为M20*1.5mm,进气口为1/4,进水口为1/8。也可以按客户要求定制。
 
超声波喷嘴用 途:广泛用于煤厂振动筛、煤矿除尘、输送带、翻车机、喷雾加湿、PM2.5处理、环境加湿、消毒杀菌、冷却降温、薄膜喷涂、干雾降尘系统等,除尘效率95%左右。可与微米级干雾抑尘装置配套使用。
 
 超声波喷嘴-天津三安

超声波雾化喷嘴,雾化过程分为二个阶段,第一阶段液体先与压缩空气混合产生细小的雾化液滴喷出喷嘴外,当雾化的液滴撞击到喷头前端的超音波产生器立即再微雾化成更小的液滴称为第二阶段。
 
超声波喷嘴-天津三安
 
超声波喷嘴优点在于喷头前端装有一个特殊设计的超音波产生器,利用流体高速撞击金属的能量,使超音波产生器高频震荡,将雾化的液滴再次微雾化,这样的微妙设计,不仅能够产生很微小的雾化粒子,与一般的二流体喷嘴相较,该系列超声波雾化喷嘴所产生喷雾粒径更为均匀一致,雾化效果更理想。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