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开关控制的空气雾化喷嘴

带开关控制的空气雾化喷嘴属于精密的雾化喷嘴。一般会用在磨具自动润滑喷雾加湿动喷涂脱模剂、自动喷洒、自动喷码打标。

1/4JAU 系列喷嘴的最大特点是有一个内部气体驱动腔,以控制喷雾的,每分钟最快可运行180 次。喷嘴本体上有一个雾化空气入口“AIR”1/4内螺纹)、液体入口“LIQUID”1/4 内螺纹)、针阀驱动腔空气入口“CYL”1/8 内螺纹)。其中针阀驱动腔空气最小压力为巴,液体入口最大压力为巴。喷嘴的运行控制为:在针阀驱动腔空气管路上加装电磁阀,通过电磁阀开关控制喷嘴的内部针阀的开关,实现喷雾的自动控制。喷嘴本体可以与所有1/8 英寸和1/4 英寸的喷雾装置配合使用(喷雾装置请参见)。喷嘴内部所有零件均为精密制造,确保光滑运行和长久使用,但为了延长使用寿命,建议不要随便拆卸针阀驱动腔。
 

自动空气雾化喷嘴

这种喷嘴一般应用在磨具自动润滑、喷雾加湿、自动喷涂脱模剂、自动喷洒、自动喷码打标、定时定量喷洒化学剂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有多年的生产空气雾化喷嘴的经验,做工精湛,技术先进,售后完善。欢迎各界朋友来电垂询!
 

带开关的空气雾化喷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