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316不锈钢喷嘴比304不锈钢喷嘴价格高

 
    喷嘴的所有类型基本上都可以做成不锈钢材质的,不锈钢是一种性能优异的钛合金材料,“钢”是以铁为主要元素、含碳量一般在2%以下,并含有其他元素的合金材料,而不锈钢是在“钢”的基础上又加了多种元素才形成的不锈钢。
 
    304不锈钢是普遍的钢种,作为一种用途广泛的钢,具有良好的耐蚀性、耐热性,低温强度和机械特性;冲压、弯曲等热加工性好,无热处理硬化现象,无磁性,适用温度-196℃~800℃。所以304不锈钢喷嘴较为普遍,比如扇形喷嘴、实心锥喷嘴、空心锥喷嘴等等。
 
工业性喷嘴.jpg 
 
    316不锈钢与304不锈钢的最大区别是添加了钼元素,故其耐蚀性、耐大气腐蚀性和高温强度都更好,可在苛酷的条件下使用;加工硬化性优,无磁性。但316不锈钢造价比304不锈钢高很多,所以316不锈钢喷嘴比304不锈钢喷嘴的价格高。
 
工业喷雾喷嘴.jpg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