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扇形喷嘴的特点

扇形喷嘴是一种 喷雾形状为多种角度的扇形的喷嘴。扇形喷雾形式,喷雾形状边沿界定十分清楚,精细工艺加工的导流平面提供了均匀的、高冲击力的喷雾形状。

一、扇形喷嘴的特点

1、扇形喷嘴能清洗化学污垢,在许多的化学生产中,通常使清洗来自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残留污垢和含有化学物质的污水。

2、扇形喷嘴是高压清洗设备中的重要组件,扇形喷嘴在高压的作用下,喷射出来的液体具有很大的冲击力。在这种冲击力的作用下,污垢可以被清洗干净。

3、扇形喷嘴在清洗任何表面都只需要少量的水,可以节省大量的水资源,符合现代工业对于节能环保的要求。
 

扇形喷嘴


二、扇形喷嘴的分类

1、标准扇形喷嘴

是能产生高冲击力的液柱流或扇形喷雾、喷流角为0°-110°。这种喷嘴产生的喷雾分布均匀。液滴大小为小到中等。当需要若干个喷嘴产生重叠喷雾时,具有特色的逐渐变细的喷雾边使喷雾覆盖区分布均匀 。

标准扇形喷嘴

2、V型窄角扇形喷嘴

V系列通用窄角扇形喷嘴的特点是能产生具有高冲力的窄角扇形喷雾。这种喷雾产生的喷雾分布均匀,液滴大小中等。V系列通用窄角喷嘴喷雾形状边缘界定十分清楚。

V系列通用窄角喷嘴带有外管道螺纹街头整体设计。大而流畅的通道大大地减少了阻塞现象。经精细工艺加工而成的导流平面提供了均匀的、高冲击力喷雾形状。
 

3、W型广角扇形喷嘴

W系列通用广角喷嘴的特点是能产生中等冲击力的广角扇形喷雾形状,喷出的液雾分布均匀,液滴大小中等。圆形喷孔,大而通畅的流道把阻塞现象大大减少。

W系列通用广角喷嘴还适用于空气与蒸汽的喷流。所有的喷嘴都提供精密加工的导流面,以便可靠,准确地控制偏转角和喷雾角度。

W型广角扇形喷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