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速公路车辆通道消毒设备

        现在,为了防控病毒,好多地方需要消毒,过往车辆也是如此,最好的办法是选用喷雾消毒,装备好消毒液后,经过喷雾的办法将溶液喷洒出来,使其构成一个规模性的消毒空间,为其间的车辆进行全方位的消毒。

 

车辆消毒.png
 

        简单的设备安装就可实现车辆通道喷雾消毒的目的,省时省力省心,无需人工过度的操作,只需要按下开关即可!高速公路车辆通道消毒设备也是能实现简单操作。
 

车辆消毒5.png  高速公路喷雾消毒
 

         喷雾消毒设备适用领域很多: 畜牧养殖场、防疫口岸、畜禽买卖场、食物加工厂、屠宰场门口、特别实验场所、农场,饲料厂、工业园区、疫区、动物检查防疫站、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港口、海关、机场、火车站、出入境检疫、国门通道、 屠宰养殖场。
 

 车辆消毒8.png      车辆消毒15.png
 

        喷雾消毒系统安装根据需要可多样化,我天津三安公司供应的多款细水雾喷嘴可喷出满意的效果,咨询电话:18320301717。

雾化喷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