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造雪机喷雾喷嘴要注意防堵!

        造雪机喷雾喷嘴是将水经高压泵加压通过喷嘴变成细小雾滴,经雪核剂的催化作用在较低的温度条件下,即向气温低于冰点的空气中喷雾状小水滴,让雾化水滴在降落地面时形成冻结冰粒,人工形成飘雪的效果。
 
造雪机人工造雪
 
        那造雪机喷雾喷嘴要注意防堵!喷嘴的喷口是比较细小的,所以一定要注意防堵,在水软管接到造雪机上之前,要清洗一下。首先打开供水水门,让水将软管里的冰屑全部冲洗掉。为了安全,可拖到一边冲洗。若冲洗的不干净,将导致堵塞喷嘴!最后关掉供水水门,将软管与造雪机入水口连接。
 
造雪机喷嘴
       另外,进口雪机比如雪神(SMI)、艾瑞克(areco)、斯诺达(VEGA PLUS SNOWSTAR) 、苏发格(SUFAG)、迪马克(DEMACLENKO)这些雪机选购喷嘴时,要注意它们的标准螺纹接口为9/16-24,市面上有G1/4或M14螺纹一般为国产雪机的标准,所以螺纹标准选对造雪机才能轻松的安装上去保证不漏水。
 
造雪机喷嘴
 
       天津三安是一家具有多年造雪机喷雾喷嘴生产经验的老厂,与多家造雪机客户有合作,生产的造雪机喷嘴得到广大好评,欢迎新老客户咨询选购:022-2396 6868   2396 1717。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