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低压雾化喷嘴

一、低压雾化喷嘴产品图片展示:
低压雾化喷嘴 低压雾化喷嘴

二、低压雾化喷嘴设计特点
 
材质:采用玻纤增强聚丙烯塑料、不锈钢
优点:喷嘴内部有带过滤网,不宜堵塞,很大程度上延长了喷嘴的使用寿命
 
三、低压雾化喷嘴喷雾视频:
 

四、低压雾化喷嘴的一般应用 :

农业方面:冷库、温室大棚、牲畜养殖、花卉苗圃、食用茴类培养,温室栽培,蔬果保鲜,防止静电,消毒,霾害防治,镇尘等加湿、降温。

工业方面:纺织厂房、卷烟厂房、电子厂房、造纸厂房、印刷厂房、汽车涂装厂房、木材(家具)加工厂房等加湿;发电厂厂房、炼钢厂厂房降温,酿造、食品行业高温环境条件的加湿和降温。

景观造雾:悬浮在空气中的超细微雾粒象云烟一样随风而动,时隐时现.创造出迷人的风景效果;同时超细微雾粒中含有大量的负离子.增加空气的舍氧量,大大地营造和改善人们生存和居住的环境。

 
低压雾化喷嘴应用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