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脱硫除尘喷嘴-螺旋喷嘴

        螺旋喷嘴是一种实心锥形或空心锥形喷雾喷嘴,喷流角度规模可为60度-170度。在3巴压强下,液体流率规模为5.5一4140升/分。这种构造紧凑的喷嘴有着畅通的流道规划,能够很大程度地削减液体阻塞,使液体在给定尺寸的管道上到达最大流量。正视因为螺旋喷嘴有着不易堵塞的特点它可用作脱硫除尘。这种脱硫除尘喷嘴能够在大多数管道体系上装置或更新。可提供的喷嘴有NPT或BSPT(外)螺纹型。一般1/4英寸至4英寸的喷嘴可分别用黄铜、316不锈钢铸件、TEFLON聚四氟乙烯或聚氯乙资料制作的。压强更大时需用黄铜和铸型316不锈钢喷嘴。如需使用于特别范畴,也可采用其它资料制作。
 

螺旋喷嘴
       

        螺旋喷嘴的作业原理是:液体(或料浆)经过与接连变小的螺旋面相切和碰撞后,成为微小的液珠喷出而构成雾状。喷嘴腔体内从进口至出口的流线型规划使得阻力系数降低,因此螺旋喷嘴适用于各种岗位。例如:化工、环保、电力、纺织等很多工业范畴,特别是烟气脱硫除尘行业使用更为广泛。其耐磨性、成雾性、防堵性已被该职业很多用户所承受。根据螺旋喷头所喷淋的介质状况将螺旋喷头分为陶瓷类、塑料类、金属类三大类。
 

螺旋喷嘴喷射效果图

        

        螺旋喷嘴的一般应用:

        1、废气洗刷;2、气体冷却;3、洗刷与漂淋进程;4、防火救活;5、使用于烟气脱硫体系;6、使用于除尘降尘体系
        螺旋喷嘴的特点可概括为:1、不易阻塞;2、材质不锈钢耐腐蚀;3、雾化作用好;4、使用方便等长处。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