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脱硝雾化喷枪厂家教您选型

       电厂、煤厂、锅炉厂SNCR脱硝工艺中的雾化脱硝喷枪设备甚是关键,那么雾化脱硝喷枪如何正确的选择呢?选择正确可以使得脱硝系统拥有较高的脱硝效率,所以脱硝工艺首要考虑的问题就是如何正确的选择雾化脱硝喷枪。

 

脱硝喷枪
 

       正确的选择雾化脱硝喷枪可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考虑:

       1、脱硝雾化喷枪的材质

       因为脱硝雾化喷枪工作的环境是高达1100℃的高温环境而且喷射的还原剂具有腐蚀性,所以其材质需要采用耐腐蚀、耐高温的材质。并且烟气中的粉尘流动速度快,从而会对雾化脱硝喷枪造成磨损,所以还要考虑材质的耐磨性。

       2、脱硝雾化喷枪的雾化效果

       脱硝雾化喷枪的雾化效果主要包括雾化颗粒粒径和雾化覆盖范围。

       脱硝雾化喷枪的雾化颗粒粒径需要适中,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颗粒太大时,会导致喷雾颗粒不能充分与烟气接触,影响脱硝效率,严重时,甚至会因为不能完全汽化形成液滴,导致炉膛爆管;颗粒太小时,其穿透能力较差,从而降低脱硝效率。

       三安生产的脱硝雾化喷枪的雾化角度从10°-170°不等,喷雾形状有扇形,实心锥形和空心锥形,小角度适用于需要穿透能力强的锅炉,大角度的则覆盖面积大。

 

脱硝喷枪雾化效果

       此外,还需要考虑脱硝喷枪的调节能力。天津三安拥有固定式和伸缩式两种安装方式,对于一些间歇使用的脱硝工程,可使用伸缩式的安装方式,在不需要使用时,让喷枪从炉膛退出,从而延长使用寿命;对于选择固定式安装的喷枪,可在喷头部分安装保护套,也能保证喷枪的长期有效使用。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