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冷却塔喷淋洗涤不锈钢螺旋喷嘴

冷却塔喷淋洗涤不锈钢螺旋喷嘴采用304SS,316SS,316LSS等优质不锈钢材质打造,增加使用寿命,具备有耐高温,耐磨损优良性能。通过特殊的螺纹设计在脱硫,脱硝等地应用广泛。
 
螺旋喷嘴

 冷却塔喷淋洗涤不锈钢螺旋喷嘴产品参数:

1. 材质:不锈钢不锈钢螺旋喷嘴
2. 工作压力: 0.7-25bar
3. 工作温度:耐高温
4. 是否加工定制:否
5. 接口模式:外螺纹
6. 螺纹规格:1/4,3/8,,1/2,1等
7. 应用范围:废气洗涤,气体冷却,脱硫脱硝
螺旋喷嘴喷射效果

冷却塔喷淋洗涤不锈钢螺旋喷嘴设计特点

1、螺纹形状设计,可以很好的预防堵塞的情况发生,利用撞击式喷雾,喷射角度大;
2、采用优质不锈钢材质打造,具备有很好的耐高温,耐磨损,抗压等性能,增加使用寿命;
3、拥有畅通的通道,再加上由优质的不锈钢的材质打造,其耐磨性、耐腐性、成雾性、防堵性能好。
4、有1/4,3/8,1/2,3/4,1,1-1/2等规格可选,喷射角度多种。都支持咨询定制。
冷却塔螺旋喷嘴是由撞击式分散产生的喷雾,螺旋喷嘴内部没有任何多于的结构,从进口至出口的流线型设计,形成一个畅通的通道,水流通过连续变小的螺旋面相切和碰撞后,到达分层界面,产生分层喷淋。
螺旋喷嘴
 
1. 烟气脱硫除尘行业
2. 化工,环保
3. 废气洗涤
4. 气体冷却
5. 喷淋消防灭火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