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耐高压清洗喷嘴如何选择

    耐高压清洗喷嘴作为高压水清洗作业中的基础的执行元件,其作用不可小觑,不论是喷头或是其他清洗执行机构都是在其基础上的组合和优化,所以,了解高压清洗喷嘴也是了解其他清洗执行元件构成的基础。如何选择合适的,适合自己使用的通用型高压清洗喷嘴型号呢,下面简单介绍下。
 
    耐高压清洗喷嘴按其形状分为圆柱形喷嘴,扇形喷嘴,异形喷嘴等。
 
    圆柱形喷嘴:
 
    圆柱形喷嘴作为常见的连续射流喷嘴,是在圆锥型喷嘴的基础上衍变出来的实心流喷嘴,作为用于高压水洗作业的设备,压力基本都在50~300MPa,由于实心流喷嘴喷出的射流具备集中的打击力,很多高压和特点也正在于此,其形状也有利于制造出高精密度的产品。正是因为圆柱形喷嘴兼具以上优点,所以用于高压水清洗的喷嘴,大多是圆柱形的。
 
    扇形喷嘴:
 
    扇形喷嘴是直接由喷嘴形状产生平坦均匀的扁平射流,其射流致密性好,扩散角度也可有较大变化。其优点是清洗面积比圆柱形喷嘴要大数倍,适用于一些压力较低,但清洗面积较大,且较平坦的表面,但是由于其射流的扩散性很大,相比圆柱形喷嘴的射流能量及压力损失要大,要使用扇形喷嘴就要付出更高的压力。这对作为市场化的清洗行业显然是得不偿失的,而且在高压下其寿命也不甚理想,目前其使用压力普遍不高于100MPa.
 
    异形喷嘴:
 
    异形喷嘴是为了提高水射流的技术性能而产生的一类产品。这类喷嘴的射流共性是其具有锐边的平面,防止空气卷裹,从而增加其有效的射流距离。经试验证明,相对于圆柱形喷嘴,这种喷嘴可以有效降低射流压力和功率。不过,此类喷嘴主要在国外使用,国内应用很少。
 
耐高压清洗喷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