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工业降温空气雾化喷头的六大特点

       降温空气雾化喷头是降温喷头中的一类,它包括有:低压降温空气雾化喷头、加湿器降温雾化喷头、多头型降温空气雾化喷头等等,正因为其种类的多样化,被广泛应用在工业降温领域中。它可以降低温度达到5-9摄氏度之间。
       特点一:喷射雾滴降温速度快。
       1. 据实验研究表明:
空气雾化喷头压缩空气 压力在3公斤时,水的压力则是每平方2.5公斤,喷射时产生的流量在:26-28L/h。
       2. 当空气压力在3公斤时且水的压力式每平方3公斤时,喷射产生的流量是42L/h。
       3. 每只雾化喷头每小时在水压和气压都处于公斤每平方,喷射时产生的水雾流量在42L,从而达到快速降温的效果。
       特点二:雾化效果好。
       
降温空气雾化喷头的优点是喷雾效果好,喷射的雾滴可以达到降温的作用,产生的雾滴颗粒直径细小,在10微米到30微米之间。
       特点三:喷射产生的水滴可调大小。
       用户可以根据工作环境的需求去调节喷射时产生的水滴大小,可以达到更多的喷雾效果,也可以通过改变喷射的角度进行调节。
       特点四:降温功能
       空气雾化喷头在喷雾时产生的雾滴可以吸收空气中的热量,一般可降温达到3-9设施的,夏天用来工业降温效果特别好。
       特点五:减少人工劳动力,提高劳动效率。
       夏季在室内可以通过降温空气雾化喷头进行降温,保证室内温度并保持空气清新,让人感觉清爽,释放的负氧离子对人体有很大的好处,物理降温无污染。
       特点六:环保高效,安全却安装简单。
       降温的设备有很多,选择
降温空气雾化喷头的原因是其结构简单,安全,可靠且具有稳定性,安装方便且环保高效,可以应用在工业厂房车间降温等领域。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