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采用气雾喷嘴时气体的三种控制方式


  无论是连铸用气雾喷嘴,还是用于其它用途的气雾喷嘴,都必须采用适当的控制方式对供气系统进行控制,才能保证良好的雾化效果。气雾喷嘴压缩空气的控制方式通常是由喷嘴的雾化结构决定的,常见以下三种控制方式:

  一、 恒定气水比控制:即压缩空气和所喷射液体的质量或体积比恒定,液体流量变化时,气体流量按照设定的恒定比例随之变化。早期的板坯连铸机所采用的
气雾喷嘴多采用这种控制方式。

  二、 恒定压力控制:即液体流量变化时,雾化气体的压力保持不变。

  三、 恒定流量控制:即液体流量变化时,雾化气体的流量保持不变。

  无论采用哪种控制方式,目的都是要保证气液平衡,液体雾化好。相比之下,采用后两种控制方式尤其是恒定压力控制,系统会简单一些,造价低,操作和维修也容易一些。


气雾喷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