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CSAN消防细水雾喷嘴与消防喷淋头的差别

       一、消防喷淋头介绍:
  消防喷淋头用于消防喷淋系统,当发生火灾时,水通过喷淋头溅水盘洒出进行灭火,对一定区域的火势起到控制。常见喷淋头类型有:下垂型、直立型、普通型与边墙型。常规都会配合着消防喷淋系统共同使用,常见于各种民用及公共场所。 
       二、CSAN
消防细水雾喷嘴与消防喷淋头的差别:
  1、喷雾与喷淋的区别,消防细水雾喷嘴与消防喷淋头明显的区别就是,就是喷出液体的粒径大小。喷雾粒径在100um以下的称为喷雾,100um以上的称为喷淋。而常见的消防喷淋头的喷雾粒径一般都在100um以上,而CSAN的消防细水雾喷嘴的喷雾粒径平均小于100um;
  2、灭火效果差异,在实际消防使用中,常用的消防喷淋头在进行火宅实验的时候,因为喷雾的粒径比较大,扑灭火的时间明显的晚于细水雾喷嘴,同时也因为此造成灭火机能过剩,造成大量水的浪费,灭火现场惨不忍睹,
消防细水雾喷嘴就完全能避免这种情况,采用局部的灭火方式适用于特殊环境的消防需求。
  3、先进的细水雾灭火优势,细水雾灭火方式是目前新的消防灭火方式,也将称为一种主流的消防灭火方式,天津三安生产的消防细水雾喷嘴就是基于此而生。


消防细水雾喷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