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喷雾降温系统对于养殖场的重要性

       在夏季,养殖场通常需要面对几个问题:温度过高导致畜禽品质下降;养殖场异味明显增强;细菌繁殖速度增加,畜禽易被感染。对于上述问题,使用喷雾降温系统就能轻松解决。    
       
喷雾降温系统选用进口柱塞泵将纯净水加压后,经高压管道输送到微雾喷嘴,雾化颗粒可达5-10微米。每克水雾化蒸发吸热可对每立方米的空气降温2℃,并且对于养殖场的半开放式场所,使用喷雾降温系统比使用空调系统降温更高效,成本更低。
       同时,使用
喷雾降温系统,能有效抑制异味的挥发、飘散,解决养殖场的异味难题。最后,将水和药水按一定比例调和,使用喷雾降温系统进行喷洒,细小的雾滴能有效地飘散到各个角落,达到杀死角落里的细菌的目的。
       近年来,我国养殖业越来越市场化,伴随着市场化的进展相应的配套设备相继出现,
喷雾降温系统就是其中的典型产品,帮助养殖户更好的解决实际中的问题。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