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煤粉炉脱硝喷枪

    随着现今社会环保问题的日益重视,脱硝喷枪已经被电厂广泛应用。煤粉炉脱硝喷枪主要应用于大型火力发电厂,煤粉炉燃烧的温度高,产生的氮化物,特别是热力型的氮化物的量非常大,大部分的煤粉炉都选择催化还原(SCR脱硝)的方法进行脱硝处理,也有部分煤粉炉采用低氮燃烧技术和SNCR技术,脱硝喷枪通过合理的位置设置,能够达到非常好的脱硝效果!
       
煤粉炉脱硝喷枪在温度较低的环境里使用,材质一般是316L,脱硝喷枪关注的的焦点是喷嘴的喷雾性能,CSAN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结合多年的应用经验,根据客户项目的设备和工艺特点选择适合需求的脱硝喷枪产品,脱硝喷枪的喷雾颗粒和覆盖范围严格控制,确保达到好的脱硝效果。
       
煤粉炉脱硝喷枪的选择应注意:
       1.炉内烟气的流量及流速;
       2.脱硝喷枪的流量及工作压力;
       3.脱硝喷枪的安装位置、喷雾形状及覆盖面;
       4.喷雾颗粒度的大小及分布;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致电
CSAN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022-2396 1717/6868.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