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螺旋喷头三大主流安装方式

    一、法兰螺旋喷头安装方式
       法兰连接螺旋喷头的安装就是把两个管道、管件或器材,都固定在一个法兰盘上,然后在两个法兰盘之间加上法兰垫,最后用螺栓将两个法兰盘拉紧使其紧密结合起来的一种方式,可拆卸的接头一般安装在大尺寸的螺旋喷头上
       二、夹扣
螺旋喷头安装方式
       通过夹扣喷嘴的夹扣与水管上开孔与水管连接,螺旋喷头可以再安装到夹扣喷嘴的螺纹球上跟水管进行间接性连接,这样夹扣安装方式的螺旋喷头可以叫做夹扣螺旋喷头,可以进行左右调节。
       三、螺纹
螺旋喷头安装方式
       螺旋喷头一般都会直接通过螺纹连接,连接尺寸有很多,我们需要根据水管的公径和螺牙类型选择相应大小螺牙的螺旋喷头,通过螺纹连接的螺旋喷头可以直接通过旋转跟水管连接,螺旋喷头可借助工具进行最后的固定,防滴水可以使用密封圈或缠绕密封胶的方式。
       
螺旋喷头安装方式大概就是以上三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应用在不同的领域中,安装方式不同,特性也不同,应该根据我们的应用领域来选择适合的安装方式。


螺旋喷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