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脱硝喷枪雾化性能介绍

       1.流量特性:
       脱硝喷枪的流量特性是指喷枪喷嘴的质量流量(也称为体积流量),随着液体压力变化而变化。脱硝喷枪雾化效果对于大多数脱硝喷枪而言,它还包括了气体的流量和压力。脱硝喷枪的喷嘴在设计时,一般先确定好液体流量和气体消耗量,再计算气流量,最终确定喷嘴的尺寸。
       2.雾化角度和射程:

       脱硝喷枪的雾化角度是喷枪喷雾扩张程度的一个量,它对雾化颗粒在整个空间的分布有重要作用。雾化角度有两种定义:一种是以喷嘴出口中心点到喷雾炬外侧两条切线的夹角,定义为出口雾化角;另一种是工程上的常用表示法,是以喷口为中心,在距离喷嘴端面某处与喷雾曲面的夹角,称为条件雾化角。一般情况下,条件雾化角比出口雾化角小。
       3.雾化粒径及分布
       在SNCR脱硝中,还原剂经脱硝喷枪喷出,形成尺寸差别不一的雾滴群。一般用雾滴群的平均雾粒直径作为雾化质量的主要指标。对于同样的喷雾,如果采用不同的直径平均方法和不同的取样方法,所得到的平均直径是有差异的。雾粒的分布是影响雾化质量的又一指标,它包括雾粒均匀度和雾粒在空间内的分布。



脱硝喷枪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