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脱硝喷枪的雾化效果

脱硝喷枪的雾化效果主要包括雾化颗粒粒径和雾化覆盖范围。脱硝喷枪的雾化颗粒粒径需要适中,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颗粒太小时,其穿透能力较差,从而降低脱硝效率。颗粒太大时,会导致喷雾颗粒不能充分与烟气接触,影响脱硝效率,严重时,甚至会因为不能完全汽化形成液滴,导致炉膛爆管。CSAN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脱硝喷枪的雾化角度从10°-170°不等,喷雾形状有扇形,实心锥形和空心锥形,小角度适用于需要穿透能力强的锅炉,大角度的则覆盖面积大。
       使用尿素溶液尽量把位置定在950°±50°的温度范围内,使用氨水溶液时,尽量定在900°±50°的范围,避开火焰处。一般要保证有0.5秒以上的反应时间,混合度要好。脱硝喷枪的位置选择是否合适,直接决定了脱硝效率的高低,是整个脱硝系统关键的地方。脱硝喷枪安装应稍向下倾斜,且伸入炉内一定安全距离。
       选择合适的喷枪位置,主要通过两种途径来实现:

1. CFD流场模拟,来确定喷射点;

2. 通过安装温度传感器测试炉内温度分布,确定喷射位置。
 

脱硝喷枪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