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K5干燥用喷雾喷嘴介绍及应用

       K5干燥用喷雾喷嘴结构:K5干燥用喷雾喷嘴使用不锈钢材质主体(303不锈钢嘴体,顶盖及锥体,喷孔镶体材料可选),硬化不锈钢或合金、宝石镶嘴制作,内镶涡流导向腔,液体在高压下通过导流叶片形成离心空心状雾凿,雾粒很细小。
       
K5干燥用喷雾喷嘴制作材质:经过不同行业上使用情况的总结,K5喷嘴的材质有:303SS、316SS、硬化不锈钢、合计材质或者宝石等材质。
       
K5干燥用喷雾喷嘴规格:入口接头内(外)螺纹一般为1/4英寸、3/8英寸;外形尺寸A六角(25.4mm),B长度(41.5或者47.6mm),净重(0.142/0.1156)。
       
K5干燥用喷雾喷嘴一般应用:经常用于食品、陶瓷、医药、化学制品、染料、冶金等行业,并且能与热风高度接触,所以被广泛用于喷雾干雾设备上。
       
CSAN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sanfog.cn/)是一家多年从事各种喷嘴的设计研发及生产销售公司,我们生产的K5干燥用喷雾喷嘴质量好并且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进行加工定制,完全满足各类工况的实际需要,订购电话022-2396 1717.


K5干燥用喷雾喷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