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FB高压细水雾喷嘴知识

       FB高压细水雾喷嘴经过特殊的内部旋流结构,使水在较高的压力下形成水雾微粒,可以通过水雾微粒来灭火,这样比普通的喷淋灭火有着不可替代的优势。水雾微粒一般在10-130微米,遇火后迅速气化,体积可膨胀1700-5800倍,吸收大量的热,使燃烧物表面温度迅速降低,同时,水气化后形成水蒸气,将燃烧的整个区域包围和覆盖,使火焰因缺氧而熄灭。
       
FB高压细水雾喷嘴具有高效冷却、窒息等双重灭火机理,形成了介于液体和气体之间的一种特殊化状态,用水量是传统灭火手段的1%-7%,效率是其200-300倍。
       
FB高压细水雾喷嘴在灭火系统中的几项优点:
       1)均衡的表面冷却,高效吸热;
       2)窒息灭火,而且只发生在火源周围;
       3)冲击乳化和稀释;
       4)阻隔热辐射;
       5)洗涤烟雾和废气。
       
FB高压细水雾喷嘴的一般用途:
       ◎ 档案资料库、书库、文物保管库;
       ◎ 油库、发电机房、锅炉房、直燃机房、油开关柜室、液压站;
       ◎ 计算机房、配电室、中央控制室、大型电缆室、电缆隧道;
       ◎ 石化、煤炭、地铁、隧道、船舶、航空。
     
  FB高压细水雾喷嘴可以根据不同的用途选择单喷头或者多喷头。比如,5喷头的喷嘴就是在主体上装有5个雾化喷嘴,每个喷嘴都带有200目316ss材质过滤网,能起到很好的过滤效果,防止喷雾阻塞,内部独特的旋流设计,更有利于控制好喷射角度、流量,延长喷嘴在高压下的使用寿命,喷射距离可达3-8米。
       
FB高压细水雾喷嘴在灭火和降温、除尘方面有着巨大的优势,使其作为一种新型技术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CSAN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开发了多款FB高压细水雾喷嘴,并有着一套完整的技术标准,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如有须要请拨打订购电话022-2396 1717进行选购。


FB高压细水雾喷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