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喷雾降温系统在畜牧业中的应用

       随着现今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食物的需求已不仅仅为了充饥,而更多的是关注食品的绿色养生方面,于是养殖行业也成为了经济发展中不可轻视的一部分。而为了节约人力,养殖业也进入了“自动化”阶段,喷雾降温系统已慢慢的应用到了养殖行业。
       
喷雾降温系统在养殖业中不仅能降温调湿,还可喷洒药剂,由于每个喷嘴喷出的雾长3-5米,宽1米,工作压力达6Mpa,所产生水滴颗粒仅有5微米,易漂浮在空气中,可以使药剂洒满整个棚舍空间,经过3-5分钟全场熏蒸,将空气中的药剂持续吸入病害体内,消毒杀虫效果事半功倍。省时省力,可以避免人员接触,实际上节省了人力物力。人造雾系统有利于养殖业的消毒防疫、防暑降温。
       
喷雾降温系统是通过节能高压主机组将水净化、加压至6Mpa以上,再由高压管道将高压水通过高压精细雾喷嘴改变射流截面速度分布,使大颗粒的水滴破碎雾化成为小颗粒,小颗粒水滴在气动力的作用下,进一步二次破碎雾化成无数直径为5微米左右的水雾,水雾在蒸发的时候吸收大量空气温度,在室内温度高于38度时,降温效果可达8度。
       
喷雾降温系统在畜牧业的应用上南北方有一些差异,北方夏季燥热,棚舍内的温度最高可达38摄氏度以上,而相对湿度较低,需要喷雾降温,增加相对湿度;南方气温常年偏高,畜禽疾病多,人造雾系统可以更有效地发挥喷雾撒药、消毒防疫的功能。


喷雾降温系统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