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干雾抑尘喷嘴在煤炭装运方面作用强大

       煤炭作为日常生活及相关工业生产必不可少的燃料,其生产及运输产生的灰霾却会对环境造成很大的污染影响,而这时我们可以利用到干雾抑尘喷嘴的喷雾作用来有效的抑制污染。翻车机倾倒煤炭的同时,干雾抑尘喷嘴装置喷射出微米级干雾,将灰霾牢牢锁定。微米级干雾抑尘装置用水量仅为原有老式喷水除尘系统的十分之一,并减少了因喷水量大使翻车机房底部积水的问题。
       相关专家在使用报告中列出这样的数据,“翻车机房空气中细颗粒物浓度平均每立方米达到4750微克,使用微米级干雾抑尘装置后,消减粉尘达到95%”。微米级干雾抑尘装置中起到重要作用的就是
干雾抑尘喷嘴,其工作原理是干雾抑尘箱接收由干雾机输送来的气、水并将其转化成水滴直径为1至10微米的干雾,按干雾机的控制指令定向喷向抑尘点,干雾与粉尘颗粒随之相互接触、碰撞,使粉尘颗粒相互粘结、凝聚而变大,并在自身的重力作用下沉降,这使得微米级干雾抑尘装置称为高效率的除尘装备。
       不仅仅是翻车机房,在整个煤炭运输、使用的各个环节,微米级
干雾抑尘喷嘴技术都可以得到有效的使用,对环境污染问题起到相当大的抑制作用。


干雾抑尘喷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