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雾霾克星--车载式干雾抑尘喷嘴

        随着工业的进步和科技的发展,环境污染问题逐渐得到重视,对人体造成很大伤害的雾霾现象,近几年比较频发,“雾霾”,无疑已成为民众口中的高频词;“治霾”行动已经开始。车载式干雾抑尘喷嘴喷雾机除了可以用于工业除尘降尘,还有一个重要的功能就是治理城市的雾霾。车载式干雾抑尘喷嘴喷雾机机动性好,在城市中行走方便,并且雾炮可以灵活操作,前后左右喷洒角度可以接近360°,向上向下负也可以调节到10°到40°。
       
车载式喷雾机雾炮可以自由灵活操控,所到之处可以使得低空中的粉尘,树叶上的尘土,地上的泥土,花木及路面都能被冲洗干净,使得空气清爽洁净。雾炮不仅可以清洗路面,也可以清洁空气,并且其水雾颗粒更为细小,达到了微米级,吸附力强,清洁效果要比普通的洒水车好很多,耗电量却很低。这种治理雾霾的高射远程风送式干雾抑尘喷嘴喷雾机,可将自来水雾化50到200微米大小的水雾气,并喷出高远的水雾,对城市雾霾、建筑工地、市政道路、煤场电厂、港口码头等工矿粉尘比较大的场地都有喷雾除尘以及降温作用。
       冬季是雾霾多发的季节,然而冬季由于气温低,在粉尘及雾霾的治理的工作中会遇到很多问题,比如水量过大引起道路结冰等,车载式
干雾抑尘喷嘴喷雾机可以避免出现这个问题。车载式干雾抑尘喷嘴喷雾机的水雾既可以很好的抑制雾霾,改善空气质量,也不会对路面造成积水。是一年四季都可以正常使用的环保一体化设备,省去了管路、水泵、阀门、等相关设施的现场安装施工和后期维护成本。



干雾抑尘喷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