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雾化喷嘴在烟叶加湿中的应用

      雾化喷嘴作为工业喷嘴中重要的一部分,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近年来,雾化喷嘴在烟草加湿中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了,下面就来看一下烟叶加湿中雾化喷嘴的应用吧!
       烟叶在空气干燥的环境中,空气会从烟叶中吸收水分,这样,烟叶的湿度就降低了,变的干巴巴的,影响烟叶生产的质量。一般烟叶的含水率为16-18%,经过解包、解把、选叶、打叶然后出产。在分级和搬运等过程中会导致烟叶水分的流失,使烟叶破损率大大增高。
       烟叶在干燥空气中带来的危害:
       1、烟叶流失水分导致破损,减少了烟叶的优质度;
       2、造成烟厂经济上的损失;
       3、增加车间的粉尘,影响车间的洁净度,破坏车间环境;
       4、车间环境恶化影响生产线工人的健康,可能会导致肺炎等疾病。
       使用
雾化喷嘴喷雾把空气中的湿度提高到50%以上的优点:
       1、带正电荷的尘埃与带负电荷的喷雾颗粒结合、膨胀、沉淀,达到降尘的效果;
       2、去除空气中的一氧化碳、尼古丁等有害物质、烟味臭味等各种异味;
       3、使空气变得新鲜,人们吸入新鲜空气可以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4、提高烟叶的产量,减少烟叶的破损率,为工厂带来经济效益。
       现在,在烟叶加湿中经常应用到
雾化喷嘴。雾化喷嘴的优点是:喷雾颗粒细微、雾化效果好、不会滴水、使用成本低。原理是:微细的喷雾颗粒喷到空中,经过急速蒸发使空气中的湿度达到烟叶加湿所需的环境。


雾化喷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