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金属喷嘴与PP喷嘴的使用区别

       工作生活中,我们在应用任何产品的时候,都有一个原则,适合的才是最好的,在喷嘴的材质上面也有不同的选择,我们要选择适合工况的喷嘴,才能够物尽其用。
       
金属喷嘴的的材料一般分为普通303不锈钢、304不锈钢、316不锈钢、316L不锈钢、2205材质、哈氏合金等材质。这些材质的共性是材质硬度高、耐磨耐腐蚀、耐高温,是众多喷嘴加工的首选材质,也是行业中应用较多的喷嘴材质。大部分的喷嘴都是由不锈钢加工而成。
       不锈钢材料制造的
喷嘴种类有:扇形喷嘴、实心锥形喷嘴、空心锥形喷嘴、造纸用喷嘴、冶金用喷嘴、环保、脱硫脱硝除尘消防用喷嘴、甁罐清洗用喷嘴、雾化喷嘴、空气喷嘴、涂装喷嘴。
这些通用喷嘴广泛应用于造纸行业、钢铁制造行业、食品加工行业、汽车前处理及涂装行业、化工和电厂等。
       
pp喷嘴主要用作污水处理时候的除雾器,也可以叫做除雾器喷嘴,一般选择标准实心锥形喷嘴;另外一款PP喷嘴为螺旋除尘喷嘴,以及大流量通畅实心锥形喷嘴。
       
PP喷嘴主要用于酸腐蚀性很强的工况,有时也可选用pvdf材质。
       
金属喷嘴的价格普遍高于PP喷嘴,PP喷嘴耐酸性比金属喷嘴好。不同的工况选择不同的喷嘴,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需要了解更多关于工业喷嘴的知识请联系
CSAN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22-2396 1717.


喷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