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工业不锈钢螺旋喷嘴

    不同的工业喷嘴应用于不同的行业,发挥着其应有的作用,CSAN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销售各种类型的工业喷嘴,下面来介绍一下工业不锈钢螺旋喷嘴的相关知识。
       
工业不锈钢螺旋喷嘴的应用领域:
       
工业不锈钢螺旋喷嘴广泛应用于环保领域,如脱硫、除尘、洗涤、冷却、消防。其使用效率高,喷射角度大,并且防止堵塞。
       
工业不锈钢螺旋喷嘴的喷雾模式:
       
工业不锈钢螺旋喷嘴分为实心锥形和空心锥形两种,不锈钢螺旋喷嘴的喷流角度为60-170度。工业不锈钢螺旋喷嘴的设计紧凑,具有畅通不堵塞的无内芯直通式流道设计,可使液体在指定尺寸的管道上达到最大的流量。
       工业不锈钢螺旋喷嘴在环保领域的应用:
       随着科技的发展及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今环境的污染越来越严重,随着工程机械品种和数量的增加,大量的工程机械所消耗的资源,排放的污染物都产生了难以估计的负荷。这时候,工业不锈钢螺旋喷嘴就由此产生,这也是工业不锈钢螺旋喷嘴设计的原则。
       
工业不锈钢螺旋喷嘴
的设计原理及优点:
       1:尽量采用低环境负荷的材料,不能因为减少污染,而自身却出现污染。
       2:在工作的时候,能够降低整机的振动和声音。
       3:选用低公害的发动机。
       4:长寿命,低污染的设计原则。

   
 


工业不锈钢螺旋喷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