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二流体雾化喷嘴降温除尘

    二流体雾化喷嘴是一种带有特殊装置的喷嘴,这种喷嘴需要用到气体和液体两种资源,气体和液体在喷嘴内部混合再利用气体推进装置把液体吹散出去。喷嘴的两端分别有一个气体接口和一个液体接口,故也称为空气雾化喷嘴。二流体喷嘴有虹吸式喷嘴和压力式喷嘴,虹吸式喷嘴是利用气体的压力把液体吸上去再喷出来。压力式喷嘴是气体和液体都有一定的压力,喷出的雾非常细微,雾粒在5-10微米,喷出的雾全部悬浮于空气中,跟喷雾风扇的效果不相上下,适用于工业降温除尘。二流体喷嘴用在工业降温除尘,安装非常简单,只需有空压机即可,管道用PU软管,成本比较低,在降温除尘系统工程中选用空气雾化喷嘴是节省成本的方法。
       
二流体雾化喷嘴雾化特点:
       空气雾化喷嘴的特殊内部结构设计能使液体和气体均匀的混合。能够调节液体流量,在不改变空气压力和液体压力的环境下,同样可以产生合乎要求的喷雾。每一种喷雾装置均由空气帽和液体帽组成,能够提供扇形和圆形两种喷雾模式。喷嘴生产的微细液滴喷雾,能对周围环境发挥很好的加湿作用。喷嘴部件可以互换,拆装简单方便。
       
二流体雾化喷嘴性能:
       具有自动清除水垢和积尘、防止滴水功能的气动针阀:利用压缩空气的通断,可以控制喷嘴阀芯(即气动针阀)的往复运动,喷嘴阀芯前端与前盖上的出水口相配的细针可以将出水口的水垢和积尘迅速的清除掉。当压缩空气断开或气压低于0.2MPa时,喷嘴阀芯在尾部弹簧力的作用下,立即将出水口密封,滴水不流。在雾化喷嘴内部设置气动阀装置数国内外首创。目前国外和国内同类雾化喷嘴均不具有该气动针阀,无法实现自动清除水垢和积尘的功能;同时在雾化喷嘴开和关的时候必然会出现喷水和滴水现象。
       
二流体雾化喷嘴应用:
喷雾降温、喷雾除尘、烟气蒸发冷却、空气加湿、化学处理、化学剂喷洒、液体喷涂、部件冷却、润湿除锈、烟叶加湿、药片涂层、杀菌消毒、水果喷蜡、瓷砖上釉。制作材料:不锈钢(SS304、303、316、316L),铝(AL),黄铜(BRASS),塑胶(PVC、ABS、FUD)等材料。


二流体雾化喷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