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标准扇形喷嘴

       扇形喷嘴的外观有很多种,一体式扇形喷嘴和可拆卸扇形喷嘴。也有从材质区分类型的:不锈钢扇形喷嘴、塑料扇形喷嘴。当然以喷嘴特性命名的也不在少数:标准扇形喷嘴、广角扇形喷嘴、窄角扇形喷嘴。不同的扇形喷嘴设计只是为了满足不同生产工艺的要求,以下主要解析标准扇形喷嘴的喷雾特性与应用领域。
       扇形喷嘴是一种应用非常广泛的喷嘴,这种喷嘴喷出的液体具有较高的能量,特别适合表面清洗等需要有一定的冲击力、均匀的液体分布等用途。这种喷嘴的液体分布一般是抛物线型,适用于各种用途。各种喷嘴在不同压力下的流量、喷射角、喷射宽度、厚度、液体分布等性能参数可以随时提供。
       标准扇形喷嘴用不锈钢棒材,精密加工而成。常用的扇形喷嘴的外观有很多种,一体式扇形喷嘴、不锈钢扇形喷嘴、标准扇形喷嘴、广角扇形喷嘴、窄角扇形喷嘴。简单实用的喷嘴配件,如燕尾形导向和夹环等设计使喷嘴的定位、安装更简单。
       应用广泛的扇形喷嘴喷雾角度是65°,流量代码为10,以6510为例,65表示喷雾的角度,当然这个角度是在3公斤的压力下产生的。压力低于3公斤时,喷射角度比65°要小,压力大于3公斤时,喷射角度比65°要大。10不是流量是10L,而是说这个喷嘴在3公斤的压力下,每个扇形喷嘴的流量为3.9L,这是行业的一个标准。压力越大,流量越大,压力越小,流量越小,这是扇形喷嘴的喷雾特性。
       扇形喷嘴主要用于清洗行业,也有用于降温、冷却、喷涂。标准扇形喷嘴的安装过程中,喷嘴与喷嘴之间经常会斜15°-30°,这样可以避免喷嘴与喷嘴喷雾时出现夹角。同时标准扇形喷嘴的喷雾特性是中间冲击力大,两边冲击力小。倾斜后可产生喷雾均匀,不会出现清洗不均匀的现象。
 
扇形喷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