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螺旋喷嘴的分类、设计和应用

       螺旋喷嘴的分类
       CSAN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螺旋喷嘴主要有空心、实心锥型螺旋喷嘴和法兰式碳化硅螺旋喷嘴。
       空心、实心锥型螺旋喷嘴,有NPT和BSPT螺纹型,生产的材质有316不锈钢、PTFE、PP和POM,还可以使用其他的材质应用到特殊领域。
       螺旋喷嘴的设计和应用
       螺旋喷嘴内部没有其他“填充物”,喷射体通过与连续变小的螺旋面相切和碰撞后,变成微小的液珠喷出而形成雾状,螺旋部分如果是直上的,那么喷雾就是空心锥型,如果中间有转角,则喷雾为实心锥形。
       同时,因为螺旋喷嘴没有内部结构,所以喷嘴不会堵塞,它的每个螺旋面都会产生一个空心或实心锥型喷雾效果,这也保证了它的喷雾效果是其他普通喷嘴的数倍。
       喷嘴腔体内从进口至出口的流线型设计使得阻力系数降至最低,因而螺旋喷嘴适用于各种岗位。例如前面提到过的法兰式碳化硅螺旋喷嘴的废弃脱硫、除尘和其他冷却,以及螺旋结构设计的漂淋过程,适合应用在化工、环保、电力、纺织等众多工业领域。
       螺旋喷嘴的配件有拼合孔连接器和可调球形接头。拼合孔连接器可替代螺纹焊接底座,有防泄漏的垫圈;可调球形接头可对螺旋喷嘴的喷射方向进行调整、控制,使喷嘴拥有更高的性能。
 
螺旋喷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