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脱硫脱硝喷嘴

       在脱硝应用中没有推测的余地,为了帮助认清脱硫喷嘴的特性,经常需要在实验室进行测试,确定合适的喷雾颗粒、分布和合理的喷嘴布置、喷雾形状和喷嘴角度。
       脱硫喷嘴的性能测试不方便直接观察时,通过它的喷雾颗粒分布功能,来协助我们了解喷嘴在通风管道或塔内的喷雾性能。
       脱硝喷嘴典型测试项目:
       • 喷雾特性
       • 颗粒大小及分布
       • 打击力
       • 喷雾形状
       • 喷雾覆盖
       • 喷雾角度
       • 蒸发时间(停留时间)
       • 喷雾流速及流量
       脱硫喷嘴用于脱硝的喷雾技术来不得半点闪失。当我们需要有效去除NOx时,喷嘴的性能显得非常重要。不合适的喷雾颗粒不能完全蒸发,会造成湿壁湿底的现象。喷雾颗粒和覆盖范围需要严格控制,因此喷嘴、喷枪需要经过测试,确保喷雾性能。喷雾集管优化喷嘴、喷枪的布置,确保均匀的喷雾覆盖。喷雾控制系统对喷雾颗粒、流量等进行精确控制,以最少的费用实现最高的脱氮效率。
 
脱硫脱硝喷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