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降温通用夹扣式冷却雾化喷嘴

        夹扣式冷却雾化喷嘴CSAN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供应的一款降温设备产品,其独特夹扣式设计可直接被安装在支管上,简单易用,也使成本降低。夹扣式冷却雾化喷嘴广泛应用在移动式厂房降温、电子厂房降温、酐铁厂房降温等领域。
       
夹扣式冷却雾化喷嘴设计特点:
       金属夹扣连接器是管道系统中一个关键的部件,在安装喷嘴和其他配件较多时,可以提供快速经济的方法,即钻一个直径孔,沿管道滑动金属夹扣连接器,固定螺栓且拧紧,在适当位置锁住。
       
夹扣式冷却雾化喷嘴的独特设计可免除用螺纹接头连接,降低了成本,它也可用来在螺纹剥落的支管中安装喷嘴。
       
CSAN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供应的夹扣式冷却雾化喷嘴主体是由棒材加工制成的,接头尺寸大小多种,可供选择及定制。如果在安装好后,必须卸装喷嘴,则这种设计防止了连接器在内部旋动。
       
夹扣式冷却雾化喷嘴采用的是高质量PP塑料材质,尺寸包括3/4寸、1寸、1-1/4、1-1/2、2寸。
       
夹扣式冷却雾化喷嘴被应用在移动式厂房降温较多,移动式厂房设备比较多、温度高,容易引起燃烧、爆炸等现象。且温度高容易导致设备不能正常使用,导致影响工作人员的心情,分散做事的心,导致降低移动式厂房的工作效率等。甚至严重下还会导致中暑,毕竟是一个温度比较高,且人员比较密集的地方,所以还是需要做好降温设备措施的。


夹扣喷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