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雾化喷嘴垃圾站除臭应用

        超微雾化喷嘴是垃圾站喷雾除臭消毒系统的核心组成,一般运用钛合金材料制作而成。超微雾化喷嘴自带限压启动阀,运用铜质或不锈钢材料制作外壳,具有喷雾细小,无摩擦损耗,高效低耗,防堵塞、不滴水等优势。超微雾化喷嘴的孔径可精确到是0.15毫米左右,可以说是很细致的工艺制品。

       我们可以根据需要,选择编号(1#--10#)的喷头,使用压力达30--220千克,雾长3--5米,雾粒1--15微米,雾宽1--1.5米。
超微雾化喷嘴运用高压不锈钢管、PE管、PVC管等材料,所以耐腐蚀性好、耐酸碱,特种管路系统(能耐超过15兆帕斯卡的高压)胶管与高压紫铜或不锈钢管道可以选择。

       高压陶瓷柱塞泵可以产生3~7兆帕斯卡的高压水,能够在5千克/时~1800千克/时的流量区间进行稳压调节,具有许多保护作用,具有较好的稳定性、安全可靠、耐磨耐用、工作时间长。

       特别的进水、出水水过滤系统,采用RO超强过滤器,安装有5微米和10微米的双级水过滤器,解决水质问题,避免喷头堵塞。

       在我们丰富多彩的生活中,总会产生大量的垃圾,垃圾站除臭消毒成为了我们必不可免的工作,
CSAN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与制造工业喷嘴的厂家,其中更不乏专业的超微雾化喷嘴,也是垃圾站除臭消毒系统的灵魂部件,更方便了大家的工作生活。


超微雾化喷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