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温烟气降温喷嘴装置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喷嘴研发与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特别关注环保和节约等行业问题。比如马上要迎来春夏季,高温降温问题一直备受关注,在高温烟气降温喷嘴装置设备研发时,有和水泥企业接触的过程,发现除尘设备的前端,高温烟气的降温一直存在问题。行业人士都知道,传统的增湿塔高温烟气降温,是采用高压水方式。这种方式弊端多,比如水流量调节范围小、经常造成湿壁、湿底现象。并且因为是高压作业,能耗消耗大,高压系统的故障率高,维修量大,自动化程度低。

       发现这个问题后,便开始研发加入压缩空气的双流体喷雾方式,研发设计喷头喷嘴结构,通过调整水、气比,调节雾化颗粒,保证喷雾颗粒足够细化。这样,在水泥生产过程中,就可以避免最让企业头疼的湿壁、湿底现象。而且由于加入压缩空气,把水压降为低压运行,取消了原有的回流装置,水泵功率降低,为用户大量节约电耗。并配以自动化操作系统,大大降低了现场的劳动强度。

       
高温烟气降温喷嘴装置设备主要应用于水泥、钢铁等行业。水泥行业应用在水泥生产企业的除尘器前端。钢铁行业应用于高炉煤气的迅速降温。解决了当时困扰国内水泥生产企业的高温烟气在不饱和,不结露的状态下降温问题,赢得了顾客的赞誉。目前国内各大水泥集团海德堡、红狮、山水、冀东、天瑞、亚泰、金隅等都运用了此类高温烟气降温喷嘴装置设备。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