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矿区卸料口除尘喷嘴

       矿区卸料口物料在强气流的作用下扬起大量粉尘,本公司推荐一除尘方案:干雾除尘法。喷雾除尘原理:利用微细水雾将空气中的灰尘覆盖,实现降尘作用。 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下喷雾除尘工程中的关键部件干雾抑尘喷嘴也叫超声波喷嘴,您可购买本公司喷嘴和配件,指导安装。

       干雾抑尘喷嘴,雾化过程分为二个阶段,第一阶段液体先与压缩空气混合产生细小的雾化液滴喷出喷嘴外,当雾化的液滴撞击到喷头前端的超音波产生器立即再微雾化成更小的液滴称为第二阶段。 事实上,在喷头前端装有一个特殊设计的钛合金材质超音波产生器,利用流体高速撞击金属的能量,使钛合金超音波产生器高频震荡,将雾化的液滴再次微雾化,这样的微妙设计,不仅能够产生很微小的雾化粒子(最小平均粒径:7微米),与一般的二流体喷嘴相较,该系列超音波雾化喷嘴所产生喷雾粒径更为均匀一致,这项优点对于许多的应用来说,都是很重要的。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喷嘴、喷雾降温、喷雾除尘等各类喷嘴,有关喷嘴问题欢迎咨询天津三安公司:022-2396 6868  022-2396 1717。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