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空气雾化喷嘴气压变化是怎样影响流量的?

空气雾化喷嘴被广泛应用在毛纺喷雾加湿;模具润滑;混合喷雾注入;厂房或空间喷雾消毒;钢厂厂房降尘;模具厂喷洒脱模剂;传送带或者卸料斗降尘等需要细雾加湿或降尘的地方。


空气雾化喷嘴气压变化是怎样影响流量的?

一、内混式空气雾化喷嘴:气体和液体相互影响,因为是在喷嘴腔体内部混合。
        ①液体压力一定,气压越大,喷嘴液体流量越小,极限是喷不出,或者气体倒灌供液管道;
        ②液体压力一定,气压越小,喷嘴液体流量越大,雾化效果衰减,极限是喷水柱,因为液体压力小,一般是几公斤的压力;
 
二、外混式空气雾化喷嘴,气体和液体在喷嘴外部混合,所以液体流量不受气压影响,气压越大,流量不变,雾化越好。 
 
空气雾化喷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