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喷雾除臭原理及优势

喷雾除臭原理
通过雾化喷嘴装置用压缩空气将工作液充分雾化,均匀分布在空间,在微小的雾化液滴表面形成了极大的表面能。该表面能可以吸附空气中的氨、硫化氢、有机胺、烟味等意味分子,并使异味分子的结构发生变化,变得不稳定;此时,溶液中的有效分子可以向异味分子提供电子,与异味分子发生反应;同时,吸附在液滴表面的异味分子也能与空气中的氧气发生反应。经过工作液的作用,异味分子将被吸附、分解,从而达到异味净化的目的。


喷雾除臭优势
1、绿色环保:除臭过程中不产生有害物质,不会对环境产生二次污染。
2、节能健康:除臭效果迅速且耗电量小,含有大量负离子利于健康。
3、雾化效果:雾化好,颗粒细,完全会发、蒸发。
4、喷嘴配置:在系统流量范围内可任意配置雾化喷嘴的数量。
5、节约成本:雾气的主要成分是水,成本低;添加少许除异味的浓缩液,依靠利用压缩空气,将浓缩的活性发挥极致,也等于降低了使用成本。
 
喷雾除臭适用领域:
垃圾处理中心、菜市场、畜牧养殖场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